导航

探 索

最美书店

先锋书店

先锋书店创立于1996年,是国内知名的民营学术书店,现有10家连锁门店,是南京文化的地标之一。先锋书店——五台山店位于五台山,是先锋书店的总店,曾先后获评“全球十大书店” “全球十二家最美书店” “全球最酷书店” “中国年度最美书店”

最美书店
24小时书店—凤凰云书坊

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是凤凰出版集团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江苏,助力南京申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“世界图书之都”和“创意城市网络·文学之都”而打造的全民24小时阅读生活空间,被南京市委宣传部指定为“城市文学客厅”。坐拥2万余册藏书,为市民提供“24小时不打烊”的文化生活。

最美书店
大众书局南京书城

大众书局旗舰店——南京书城已经成为了南京市民心目中的购书首选地。该书城注册会员总量已突破100万人,会员人均年购买图书14.8册,比重已经达到了70%,这一数据远远领先全国平均阅读量。

最美书店
万象书坊

万象书坊是南京一个新的人文阅读,购书空间。除图书售卖以外,还有图书展示,图书阅读,文化沙龙举办等功能。曾被评为南京“读者最喜爱的书店”。

最美书店
回到顶部